一个人玩

© Chitrakar
Powered by LOFTER

当直男来到ABO的世界* C.17+18

17.

 

吴世勋并没把和朴灿烈发生的那段不愉快的小插曲放在心上,也并没有想过得罪帝国权势滔天的王子会是什么后果。

 

他最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从司令府邸出来之后先去鹿晗常去的训练场溜达了一圈,很不巧没有‘偶遇’成功,才晃晃悠悠的哼着歌回到家里。

 

一进门就先把自己整个扔进床上,把头埋在枕头里,深深吸了一口还犹存在其中的那股清甜的气息,焦躁了一天的身体细胞似乎才得到些许慰藉。

 

事实上自从上次标记完鹿晗之后,无论是他的身体还是精神都处在一种兴奋的状态,这种兴奋一方面来自于咬破标记带来的餍足,alpha血液中流淌的侵占欲在完成标记后总会格外旺盛;另一方面,一个完整的发情期应该持续一周左右,但他们最后只是使用了咬破标记,虽然这对鹿晗来说已经是现在所能接受的极限了,但对他来讲还远远不够。

 

吴世勋翻了个身,从枕头底下摸出一只玻璃管仔细端详起来,管子里面的东西已经一滴不剩,不过透过阳光还是可以看到依稀有挂壁的淡蓝色液体干涸的痕迹,

 

他得承认他当时对鹿晗撒谎了,带鹿晗回家的目的当然不是什么换衣服——准确说,换衣服的目的才是真正的目的——他要标记鹿晗,最起码是咬破标记,这是在那天撞见金珉锡和鹿晗那副亲密的画面之后内心涌起的第一想法。


借着泡茶的空荡他翻出了这支改造过的omega信息素——没办法,他和鹿晗的腺体取向目前都必须要借助omega信息素才能达到发情的状态。


不过尽管后来发生的情节与设想有些许偏差,不过好在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回来了也不说一声。”边伯贤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门口,揉着眼睛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显然是刚睡醒的样子:“看什么呢?”

 

“看看哥发明的好东西。”吴世勋眯着眼睛朝边伯贤晃了晃手上的针管,然后把它投进垃圾篓里:“不愧是L星最聪明的发明家啊,联邦真应该颁发一座诺贝尔奖给你。”

 

“诺贝尔奖是什么?”边伯贤对这个词有些迷茫,顿了下,转而盯着那个垃圾筐三秒钟,总算彻底清醒:“等等,100ml你一次性用光了?你知道它的浓度吗——当初我的被试最多也就用了10ml。”

 

吴世勋想了想:“可是我身体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可能是暂时还没显露出来。”边伯贤紧皱眉头:“你要时刻注意,我真怕以后你腺体异常。”

 

吴世勋耸了耸肩:“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反正这次我成功了。”

 

边伯贤看他这副模样,叹了口气:“真不知道我是帮了你还是害了你,你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呢,万一你成熟之后变心了呢?万一你以后后悔了呢?”

 

“不会的。”吴世勋的情绪依然很是高昂,他翘着脚信誓旦旦地说:“我觉得我和鹿晗就是传说中的Soul Bonding,是天作之合,一辈子都割舍不了的缘分。”

 

边伯贤才不吃他这套:“呵,还天作之合。要真是天作之合你俩应该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鹿晗一见你就眼放绿光嗷地扑上来,你还需要用什么omega信息素去色诱鹿晗吗?”

 

吴世勋对于边伯贤这套说辞感到非常不满——主要是他好像没办法反驳。想把枕头丢过去,但转念又想到这好像是鹿晗不多碰过的东西。他想了下,眯着眼睛呵呵:“可惜哦,伯贤哥又没有恋爱过,根本什么都不懂。”

 

边伯贤一下子被噎地说不出话来,作为一个爱情菜鸟自己好像确实没什么实践经验——不过,他在两人这么多年的嘴仗里从来没输过,很快便调整一下露出一个戏谑的笑容:“喔,我肯定不比17岁就有未婚妻的人懂得多啊,毕竟是未来的司令女婿,我甘拜下风。”

 

这次一个花瓶直接丢了过来,吴世勋今天被朴灿烈揪住吵了一架,刚又没见到鹿晗,现在还被边伯贤嘲笑,很是阴郁地把手头能丢的东西都丢了过来:

 

“等着吧,以后肯定有人会替我治你的。”

 

18.

 

授勋仪式结束后一个月,鹿晗再次被派遣了作战任务,只不过这次不再是去星际前线指挥作战,而是要潜入临近的C星调查一些核心的军事机密。

 

这些年C星和L星虽表面交好,暗地里的矛盾不断,明眼人都看得出两个星球开战是迟早的事。朴司令早就在C星内部安插了无数卧底,这次鹿晗代替他把埋在里面的网收一收,以便日后开战取得先机。

 

鹿晗不是第一次执行这种潜入任务了,其实作为体力和耐力都超乎寻常的3S+,比起站在幕后掌握指挥权,做一个游走在暗线里的自由人显然更能发挥全部能力。只不过,之前他都是一个人为一个分队,这一次朴司令却给他安排了一个队友。

 

“鹿晗上校。”

 

吴世勋腰板挺得笔直,标标准准地对着他行了个军礼——如果不是那双弯成月牙的眼睛,鹿晗真的几乎以为面前这个一脸正直的吴世勋跟当时啃自己脖子的不是一个人。

 

靠,开玩笑呢这不是?这要是真组队了自己不仅要防备敌人,还要防这个吓人的小子。鹿晗几乎是下意识地,立刻看向朴司令:“司令,我保证一个人也能完成任务。”

 

然而朴司令却摇了摇头:“我不是不信任你的能力,这次的任务比较轻松,刚好给世勋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之前你不是也答应我要带带他吗?”

 

“可是…”

 

“有什么可是。”朴司令才不给鹿晗反驳的机会:“世勋,你不是说很敬佩鹿晗上校吗?这次给了你机会,你可得好好把握,多学点有用的东西。”

 

吴世勋笑了,又把目光放在鹿晗身上,话说的那叫一个意味深长:“是,我会,好好把握的。”

 

鹿晗简直觉得头皮发麻,但又碍于朴司令的面子不能挑明了反驳,脸色十分难看的应了下来。不过前脚刚一踏上军用飞船,就立刻跳得离吴世勋八丈远:“你离我远点,咱俩保持距离。”

 

上次那件事之后两个人好久没见过了,咬破标记只是一种暂时标记,早就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渐渐消散,不过鹿晗对吴世勋的怒气却上升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吴世勋能感受到鹿晗的疏远,坐在原处关心的问:“上次之后你的身体还好吧。”

 

上次?还敢提上次?一想起来这事鹿晗就暴躁,因为信息素的原因他在这个月承受了军区上下几千号人对他的‘特殊关怀’,甚至连他父母都把他叫回去质问了一番。此时罪魁祸首竟然还假模假样的问自己好不好?要不是吴世勋是朴司令派给他的队友,鹿晗真是想好好揍他一顿。

 

“…以后不许跟我讲话!”鹿晗咽下满腔怒火,咬牙切齿的说。

 

吴世勋瞬间委屈的扁起嘴巴:“你这么凶做什么?”

 

鹿晗现在才不吃他这套了,上次吃的亏够他记好几辈子。他把头偏过去,气呼呼的把眼罩拉下来睡觉。然而吴世勋就像丝毫不怕触及逆鳞,过了一会儿就跑过来挨着鹿晗坐下。

 

两个人的信息素都彼此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吴世勋一靠近,鹿晗就条件反射一样弹起来,扯下眼罩非常警惕地盯着他:“你要做什么?”

 

“没什么啊。”吴世勋无辜的眨着眼睛:“我也想睡觉了。”

 

“你觉得咱们俩现在的关系适合一起睡觉吗?”

 

吴世勋:“那没有比咱们俩更适合的了。”

 

“…”鹿晗:“你是不是真想让我揍你?”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以吴世勋的退让而告终。他垂下头,非常低落的说:“我不坐这儿就是了,鹿晗,你别讨厌我好不好?”


 

评论 ( 14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